中韩跨境电商合作“云签约”

2020年09月19日07:53  来源:江西日报
 

  9月16日,一场中韩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合作“云签约”,在南昌和韩国江原道同步举行。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和江西美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彬,为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过跨境贸易把全球优质商品带到中国,为全球各大品牌落地中国服务,美翻在跨境贸易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已做了全球化布局。

  “随着全球化发展和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有理由相信,直播电商将在江原道的电商行业发展过程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万彬表示,此次美翻与江原道政府的合作,一期投资5000万元,将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跨境电商平台。目前已与韩国30多个厂家达成意向合作,首批货源计划于10月在韩国办理通关业务,将通过网红带货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全体系营销,孵化培育江原道优秀品牌,助力江原道优秀品牌拓宽中国市场。(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