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给我们带来了课本上得不到的体验

2020年09月19日07: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18日电 (记者 秦海峰)“今天聆听直播培训,让我认识到直播带货不仅仅是卖产品,更是一种人与人的沟通。”9月18日,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培训。课后,该校参赛选手韩成宇对记者表示。

9月18日,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在学校英才交流中心组织全校参赛学生进行大赛培训,该校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武丹教授从直播带货的本质展开,结合此次大赛选品的特性,让参赛学生们明确了自我角色定位和应做的准备,以及如何进行卖点的挖掘,会后同学们相互探讨、总结经验,对往后的赛事更有信心。

在此次直播大赛中,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共有216人入围初赛,韩成宇就是其中之一。谈到即将开始的直播,韩成宇跃跃欲试。韩成宇表示,自己很看好本次比赛,可以很好地锻炼参赛选手的能力,很期待直播大赛可以带给自己一些课本上得不到的体验。

谈起参赛的初衷,该校另一名选手熊洪表示,在疫情期间看到各大平台都有许多的网红直播带货,自己特别羡慕那些人的口才,敢于在众人面前展现自我。熊洪说,参加这个活动就是为了锻炼自己这个方面的能力,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自己在面对大场合的时候坦然自若。

据了解,“江中利活杯”2020年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江西赛区9月6日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开赛,82所高校7600余名参赛选手陆续开始进行直播,竞争“人民优选(江西)金牌带货官”等荣誉。主办方介绍,开赛之日起到17日,共28所学校194人参与直播,直播场次115场。

(责编:帅筠、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