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市县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处长培训班结业

2020年09月21日06:11    来源:江西日报

9月19日,市、县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组织人事处处长培训班在南昌顺利结业。5天来,学员们专心听、悉心学、用心悟,认真研读有关材料,消化吸收课程内容,积极参加讨论发言,学有所得、满载而归。

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课程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个主题,安排了18堂课,内容涵盖了干部、党建、人才、自身建设。“通过学习,我们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力有效抓好本职工作,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操作性强,是此次培训班的另一个鲜明特色。大家认为,培训突出了问题导向,既有理论深度、知识厚度,又有在理论指导下运用业务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案例分析,让人受启发、有收获。通过培训武装了头脑,锻炼了党性,振奋了精神,提升了本领。

满载着新收获,踏上了新征程。学员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将推动我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与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以坚定的政治站位、科学的思维方法、过硬的专业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全面展现组织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以高质量高效率争创新时代组织部门“第一等的工作”。(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