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举行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年09月22日19: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2日电(记者 秦海峰) 9月22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金湖科创小镇等30个总投资160.24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再次掀起了项目建设新热潮。这是南昌县今年举行的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当中,工业项目有16个,总投资104.06亿元;服务业项目共3个,总投资26亿元;乡村振兴项目共2个,总投资2.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共7个,总投资23.98亿元;社会及民生项目共2个,总投资3.4亿元。其中,金湖科创小镇项目投资体量达到80亿元,总面积约2.9平方公里。

“项目是关键,项目是核心。”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运浪表示,“下一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将更加牢固地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推动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当做自己家里的事来做,全力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为项目的建设、企业的发展提供最优、最好、最暖的'妈妈式'服务。”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