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到江西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面试时间确定为10月24日至25日

2020年09月23日06:24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2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我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出炉,9月22日起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查询。当日,省公务员局还发布了“江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调剂有关事项公告”。公告按职位类别分别划定了合格分数线,并公布了第一批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和调剂职位情况表。

据了解,今年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5051名,共有17.9万余人参考。省直单位、设区市直属单位、县(市、区)直属单位、乡镇职位和人民警察职位、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合格分数线分别为:110分、105分、100分、95分和145分。全省25个贫困县的职位,其合格分数线在所属职位类别合格线基础上降低5分。

今年面试时间确定为10月24日至25日。对于面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职位,将进行网上公开调剂。调剂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未进入第一批入围面试名单;符合拟调剂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笔试科目符合拟调剂职位要求,且笔试成绩达到拟调剂职位所属类别的合格分数线;本次公务员考试笔试没有违纪行为。调剂报名时间为:9月24日9:00至25日17:00。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