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实招硬招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尹建业在宜春调研

2020年09月23日06:21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在宜春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六清”行动清到底、清彻底,在全省做好示范、立好标杆,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尹建业召开宜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宜春市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六清”行动的新问题新困难,研究推动“清彻底”的新思路新建议。之后,他来到宜春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干警,听取重大专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尹建业强调,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只剩下3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提升赶超力,以更加过硬的姿态和举措,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健全落实清单调度、定期通报等措施,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深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倒逼后进地方、后进行业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要聚焦问题、优化举措,认真对照“六清”等工作要求,梳理当前本地本部门存在的难点、堵点、症结点,强化针对性措施,细化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项提升,确保在既定时限内实现围歼。要健全机制、长效常治,对标对表上级最新要求,借鉴兄弟地市有益经验,对本地长效机制进行充实完善,推动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为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打牢基础。 (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