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吴忠琼讲话并颁奖

2020年09月23日06:22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2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讲话,并为2019年度江西省“杰出创业女性”代表、“防疫抗疫先进人物”代表及2019年度“协会系统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吴忠琼指出,长期以来,省女企业家协会强化服务宗旨,创新服务手段,团结凝聚全省女企业家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大战、抗洪救灾的硬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持久战,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时间向全省女企业家发出倡议,带领会员企业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在复工复产、企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吴忠琼强调,全省女企业家要增强爱国情怀,培育创新思维,树立担当意识,在坚定信心、化危为机中书写时代华章。省女企业家协会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女企业家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感情认同,真诚服务广大会员企业,以协会的自身建设推动女企业家队伍的整体发展。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部门及女企业家协会等团体的联动,把政策“温暖”传导到位,共同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