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社会组织党建及管理能力培训班举办

2020年09月24日20:0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9月24日电(时雨)24日,南昌市社会组织党建及管理能力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南昌市社会组织规范运作,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更好地激发社会组织活力。

会上,南昌市民政局副局长焦玉庄表示,开展此次培训就是要帮助大家明确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思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模式,以此促进南昌市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增强社会组织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由南昌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该协会以“推动城乡社会治理,筑造行业示范标杆,赋能社会服务事业,培育公益慈善人才”宗旨。始终扎根南昌市社会工作的前沿,先后承办各类“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社会工作人才培训”“行业规范调研”“助力文明创建”等项目。为推进南昌市社会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行业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群策群力做好资源链接、智库智力输出等工作,在彰显社会组织担当中发挥作用。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