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黎川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6:0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有关号召,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上级行下发的主题活动方案要求,结合金融标准在助力扶贫攻坚方面作用的工作实际,农发行黎川县支行通过LED展示标语以及向群众宣讲金融标准政策、分发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标准在助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支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助力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引领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作用。

通过宣传活动,一是营造了县内健康金融氛围,提高了群众、客户对金融标准的认知水平,引导消费者树立了正确的金融观,加强了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二是提升了该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金融服务水平,通过业务人员现场答疑的方式拉近了银企距离,为打造农发行扶贫品牌银行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