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瑞昌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 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6:2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提高全民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识别意识,共建和谐金融社会,让金融知识可以普及到千家万户。近期,邮储银行瑞昌市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安排金融知识宣讲员进行相关金融知识宣传。

据悉,该支行走进瑞昌工业园,在各企业员工空闲时刻,通过问卷调查模式针对金融知识掌握情况、金融风险防控意识进行了解。其中针对日常生活中对金融方面不清楚、弱防范的一些风险点,该支行金融知识宣讲员向企业员工介绍了金融诈骗的惯用伎俩、非法集资的暴利陷阱等金融知识,通过实实在在的案例,让企业员工认识到“金融风险就在身边,做好防范保护家庭”,并建议其引导周边朋友学习掌握自身所需的金融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近百份。此外,宣讲员还介绍了信用卡相关知识,让企业员工了解信用卡,知晓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

该行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提高企业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供了有力保障。(陈晓林)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