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赣抚农品”

2020年09月24日09:50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抚州市举行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赣抚农品”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生态抚州 绿色农品”为主题,对“赣抚农品”进行品牌推介,现场公布了首批授权使用“赣抚农品”品牌的企业并颁发授权证书。

据悉,“赣抚农品”是抚州市委、市政府统筹规划,市农发投公司打造的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围绕抚州“一县一业”“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以“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的母子品牌战略为主线,打造标准化体系、信用体系、可追溯体系、金融支持体系、营销宣传体系、信息化体系、科技创新体系“七大体系”,探索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和品质化的发展路径,助推生态农产品价值实现。

发布会上,抚州区域内获得授权的15家龙头企业共同为“赣抚农品”代言,分享品牌的溢价增值效益。该品牌的发布,标志着“赣抚农品”正式成为抚州精品农产品的“形象代言”,也标志着抚州农业品牌创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记者李耀文)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