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2020年09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的三农客户经理来到高桥乡高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中,客户经理们与合作社负责人开展了面对面交流,通过详细询问了解合作社的生产经营、发展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现场为合作社排忧解难。

经了解,高桥乡高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王方勇是全市劳动模范,于是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特色贷款产品——宜工贷,该产品由宜春市工会进行贴息,是面向劳模客户的一款特色产品。王方勇在了解这款产品后便向邮储银行发起了贷款申请,“没想到邮储银行还有这样的贴心的服务,正好缓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感谢邮储银行和工会的关心与关注,让我们合作社可以顺利发展壮大。”王方勇说道。

据悉,一直以来该县支行都坚持着“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农村合作社走访”活动,组织全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经营网点负责人和三农客户经理深入走访辖内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不仅送去了贴心的金融服务,还为农业企业和农户增收致富提供了许多行之有效的金点子。(贺紫璐)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