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落幕

2020年09月28日07:12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7日,江西省第三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主题晚会在三清山举行。省民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胡强到会讲话,并为下一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节承办地赣州市授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出席。

  胡强指出,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顺利收官,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开篇的重要节点,做好民族工作,推动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发展,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学习;要坚持全面小康一个民族都不能少,推动民族地区跨越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民族地区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水平,支持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发展,繁荣文化事业,增进民生福祉;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要加强和改进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民族事务能力,加快民族法治建设,依法维护和保障各族公民合法权益,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更大力量。(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