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专项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7:0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落实人行工作要求,宣传推广金融标准。根据市分行工作安排,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于2020年9月下旬开展了一系列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本次宣传,结合自身实际做实活动内容,同时还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由三农金融部牵头、风险合规部、网点人员共同组织重点普及金融标准,除了在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外,该支行还组织员工在奉新县中共冯川镇大路口村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宣传,在该支部门口摆放主题宣传海报,围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这一活动口号,宣传人员向沿街及小区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折页,联合社会团体各方力量,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相关知识,向消费者就邮储银行相关业务进行答疑解惑,提升广大群众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提高活动覆盖面,扩大活动影响力。讲好金融标准化故事,传播好金融标准化价值。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内员工做好金融消费者投诉工作,提升金融机构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的同时:还有效增强了消费者对金融标准化发展的了解,促进了金融服务与服务民生的融合。下一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构建县域和谐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凌丽)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