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7: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9月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及辖内各支行将活动主题及口号在电子屏幕循环滚动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在营业大厅及门口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台,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卡等材料,接受公众咨询,向客户讲解金融常识,同时还切实做好了客户金融标准化宣教和普及工作,广泛宣传深入人心,提高活动覆盖面;宜丰支行组织开展培训会,围绕金融标准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学习,全面提升员工业务能力,支行行长一行主动前往企业,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营销对接;奉新支行深入工业园区对接服务企业、结合活动主题,积极解决办贷过程中企业提出的难点和疑问,有效推动该项目的办贷进程,加深活动的宣传意义。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金融消费者普及了金融标准知识,促进了自身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的提升,助推该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程岚 黄思玮)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