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经开区举行集中开竣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0:38  来源:江西日报
 

  9月23日,赣州经开区举行“庆祝赣州经开区成立30周年暨升格为国家级经开区10周年”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总投资551.48亿元的55个项目实现集中开工竣工。此次开竣工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领域,亿元及以上项目25个、10亿元及以上项目12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其中新能源汽车项目8个、电子信息项目12个。

  近年来,赣州经开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持续营造“一切为了项目想,一切为了项目干,一切为了项目忙”的浓厚氛围,以项目的快落地、快建设、快竣工、快达产助力赣州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接下来,赣州经开区将坚持以“项目提速年”活动为抓手,推动项目落地、项目谋划、项目建设再提速,强化责任落实、调度推进、问题破解、要素保障,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记者唐燕 通讯员黄爱民、欧阳苑汶)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