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零售业商会走进福利院献爱心

2020年09月30日07:41  来源:江西日报
 

“这些爱心人士专门来看望福利院的老人们,还送来了月饼、柚子、面包、水果等礼品,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欢乐……”近日,南昌县零售业商会来到县福利院看望老人们,福利院工作人员高兴地说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南昌县零售业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开展“爱老敬老义工行走进福利院”活动,到县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老人们,并专门组织会员蔡师傅中医理疗馆和心仪美妆馆的工作人员给老人们捶背、揉肩、揉腿、理发、洗脚按摩等健康理疗,与老人们有说有笑,福利院充满着温馨祥和的场面。

一份慰问品,一句关怀语,拉近了零售业商会会员与福利院老人们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大家庭温暖,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从面营造出全社会关爱老人、关注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

南昌县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加强非公人士担当使命,传承敬老爱老的奉献精神,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关爱和帮助困难群体,彰显新时代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商会旨在发力新零售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朱惠达)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