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州东乡区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5:0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维护金融稳定,增强群众反假币意识,近日,农发行抚州东乡区支行以“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切实保障宣传工作有序开展。首先,该行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让过往的群众了解到本次反假币宣传活动,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其次,通过摆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设置宣传咨询台,对人民币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安排专人负责解答;最后,该行成立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区域进行现场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范假币意识,营造了杜绝使用假币的良好氛围。

活动过程中,该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专业的金融知识储备,在社会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极大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假币防范意识,为维护金融稳定作出了一定贡献。今后,该行将持续强化宣传,推进人民币知识宣传常态化,为维护金融稳定做出有力支持。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