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30日15: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良好的经营氛围,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以党建促进员工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党建促进合规经营管理,推动该支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积极开展家访谈心谈话活动。该支行要求每位党员相互之间面对面谈话,心贴心交流,畅通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渠道。还通过家访活动,了解各党员的思想动向,及时化解矛盾问题,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保持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得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理念。

该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赴瑞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党员在经营管理工作中勇于担当,面对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

该支行将党建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业务发展和案防合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策略。每年年初逐级签订责任书,压实“三道防线”管理责任,每季度召开廉洁自律防控专题会,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各条线齐抓共管的廉政格局。利用党员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廉洁自律规定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员工进行廉洁教育、依法合规经营教育,共同筑起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

该支行表示将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举全党之力、集全党之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洪叶、宋健)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