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那拉提景区旅游升温 金秋旅游线路吸引游客

2020年10月01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日,记者从新疆那拉提景区管委会了解到,那拉提景区自9月2日至今,累计接待游客13.6万人次,游客数量明显回升,景区同时为迎接“十一”小长假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

据了解,那拉提景区管委会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和特色活动,包括推出精美的金秋旅游线路,涵盖景区内大部分景点;推出了微视频创作大赛;举办“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还有系列优惠,包括门票优惠、区间车优惠、住宿优惠,记者特别注意到,9月10日—11月10日景区门票对全国游客免费。

眼下新疆的秋色正浓,那拉提草原也进入最美季节。那拉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任许娟表示,为更好地推广那拉提景区,吸引更多游客,对于省级以上的摄影师自驾免费进入景区,住景区协会酒店五折优惠,希望种种举措可以让游客走出家门,来到景区。

洛阳游客贾录玲再次到那拉提旅游。她说:“那拉提太美了,景色变化应接不暇,真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张洁)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