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余干:庆丰收 奔小康

2020年10月03日16:0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3日电 10月1日,江西省余干县举行2020年“庆丰收、奔小康”十一劲爆黄金周活动暨琵琶湖公园开园仪式。总投资7.1亿元的余干县琵琶湖公园是该县打造“湖光山色最美余干”和城市双修的重点项目。活动现场展示了余干县的农特、扶贫产品,地标美食,名小吃,旅游资源和茶香音乐会。活动还通过网红主播带货直播的方式推广余干县本地特色农产品。

主办方介绍,以“庆丰收、奔小康”主题的余干县十一劲爆黄金周活动,以农特产品展销、网络直播、体育夜市、文旅活动等方式进行开展,共有余干县“十一劲爆黄金周”暨琵琶湖公园开园仪式、“庆丰收、奔小康”农特产品暨扶贫产品促销活动、庆十一网红直播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等13个子活动。通过多轮次、多形式、多主体的节庆促消费活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促进市场消费回补,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为该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秦海峰 曹汉衍 张向飞)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