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开展纪检委员上廉政党课活动

2020年10月10日09:2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培养一支作风过硬的政治队伍,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纪检委员紧密结合支行工作实际,为全行党员干部上以“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为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纪检委员强调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好五道关口,尽心竭力谋发展,为人民服好务。一是把好政治关,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紧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正风肃纪的关键;二是把好作风关,纠正“四风”不止步,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越往后越严的态度,持之以恒抓下去、抓到底;三是把好金钱关,面对诱惑不能贪占,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管得住欲望;四是把好生活关,养成简朴的生活习惯,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加强自我约束;五是把好亲朋关,培育好家风,管束号家庭,结交好朋友。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系统、深刻的教育,增强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廉洁自律的基层好党员好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为农发行南城县支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廖欣玮)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