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3日15:2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精神,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提高认识,积极部署。为有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该行召开了专项会议制定宣传方案,明确宣传时间、主题和方式等,并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及当地人行相关文件。

依托载体,主动作为。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营业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安排专人深入社区、企业、广场等发放、讲解宣传材料;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扩大宣传范围。

形成长效机制,常备不懈。此次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在日常业务中尽到提醒义务,多提示、多沟通,在提高客户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的同时,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李文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