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党建共建促发展 谱写精准扶贫新篇章

2020年10月14日16: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深化精准扶贫措施,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抚州市分行、南丰县中和村村委会、南丰县云龙蜜桔果业有限公司三方在南丰县中和村举行了党建共建仪式,签订了共建及扶贫协议。

此次开展党建共建,一方面是想通过构建合作关系,共同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优化党建工作的内在,有效地推进党建发展,实现共同提高。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助推云龙果业与中和村签订蜜桔收购意向帮扶协议,帮助中和村贫困户销售蜜桔,助其增收脱贫,为南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举措。

本次三方共建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党建结对力量在推动扶贫工作中的引领提升作用,通过“党建+精准扶贫”的理念为南丰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制造良好条件。随后,农发行抚州市分行慰问了当地的贫困户桔农,为贫困户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农发行将学习党建先进经验,继续着力支持当地产业、项目发展,为早日建成富饶、宜居、美丽、幸福的南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曾雪柔)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