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4日16: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深入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通过宣传扶贫政策、展现扶贫成效,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动力、凝聚力量。

加强学习,思想到位。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传播脱贫攻坚正能量,激励全行上下干部群众保持攻坚势头和工作劲头。

丰富形式,营造氛围。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利用电子显示屏、海报、展板、折页等载体,持续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精神、金融产品、特色服务等内容;在营业大厅内安排专人围绕农发行在脱贫攻坚中的主要任务和职能,为来行客户主动宣讲我行的扶贫政策,扶贫产品。

走进客户,深入基层。领导干部积极走访客户及周边贫困地区,了解其是否有金融业务需求,主动对接扶贫项目,面对面、点对点传导农发行政策精神,宣传金融知识,推介金融服务,增进社会公众对我行扶贫业务的认识。

消费扶贫,鼓励采购。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消费扶贫活动,鼓励员工采用线上或线下的方式采购各类扶贫农副产品,如各地扶贫点的鸡、鸭、木耳、青稞面、牛肉干等,活动期间全行累计消费金额约5000元。(胡芳俐)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