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景德镇市“三请三回”暨陶瓷产业招商推介会举行

吴忠琼出席并致辞

2020年10月18日08:18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7日,2020景德镇市“三请三回”暨陶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景德镇市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出席并致辞。

吴忠琼在致辞时指出,江西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是全国唯一一个同时毗邻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和海西经济区的省份。近年来,在获得一系列国家级政策叠加的同时,江西还先后获批了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等“国字号”平台,着力实施了“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创新建立了产业链长制,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一批优势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

吴忠琼强调,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在持续,但中国经济加速恢复的大势、江西经济稳定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放眼今日,战略叠加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汇聚,特别是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落地,为广大企业家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投资机遇。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推动总部回迁、项目回移、资金回流、技术回馈,将更多更好的投资项目带回江西,落户景德镇。我省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陶瓷企业优势互补,抱团取暖,携手共进,助推千年瓷都实现新跨越。

当日,景德镇市签约项目26个,签约投资总金额高达167.3亿元。(记者王景萍)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