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风景独好”网红推广活动举行

2020年10月18日13: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18日电(记者 秦海峰)10月17日晚,“江西风景独好”网红推广活动在南昌县凤凰沟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是在江西旅游市场加速回暖、有序复苏,特别是国庆中秋假期全省游客接待、旅游收入均同比增长的向好态势下,持续推动江西独特的旅游资源社会宣传的一次活动,旨在通过创新方式加大旅游宣传力度,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加快推动全省旅游市场的复苏振兴。

活动邀请了中国诗词大会冠军、旅游达人、江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全国优秀导游作为推介人,分别以春夏秋冬为主题,讲述江西四季不同的风光、同样的精彩。活动还邀请了众多网红达人来到现场,通过现场直播带货,推介江西的美景美食、文创产品、非遗文化等。

活动上,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印象·江西”短视频创意秀活动举行了颁奖仪式。自今年6月开始以来,创意秀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收集到2000余条参赛作品。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分别与快手、摩登天空、美团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草莓音乐节将从明年开始落户江西。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