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个红色旅游发展案例入选“全国典型”

2020年10月19日07:38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5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的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评选近日揭晓,江西三个案例入选,分别为:红色力量在这里迸发——井冈山推动红色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新时代下“红色旅游+”的新路径探索——于都打造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以人为本让红色教育活起来——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研学教育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据悉,我省境内共有2300多处(个)革命遗址、旧址和纪念物。经过多年发展,江西红色旅游已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下一步,我省将完善大业态,深度开发一批融教育性、知识性、文化性、体验性、娱乐性于一体的红色旅游产品;构建大格局,打造一批红色旅游名城;创好大品牌,建设中国红色旅游首选地,打造中国革命的“四大摇篮”品牌;实现大畅通,加快红色景区干支道路连接线建设,强化红色旅游目的地体系建设。 (记者龚艳平)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