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临川区税务局:开展廉政情况走访 倾听廉政好声音

2020年10月19日17:1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执法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近日,抚州市临川区税务局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抽查走访调查。

走访的内容主要有:税务人员是否存在接受纳税人宴请、受邀外出旅游、到消费娱乐场所活动的现象;税务人员是否存在收受红包、礼品、消费卡、有价证券及其他财物的情况;税务人员是否存在向纳税人报销应由其本人支付的费用的现象;税务人员是否存在越权执法、滥用执法权利等行为;税务人员是否作风不实、故意刁难、推诿拖拉、效率低下等情况。

该局纪检部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不断强化从严治党、完善内外监督,通过聚焦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廉政提醒教育,加强明察暗访、整顿工作作风,组织案例学习、做到警钟长鸣等方式扎实开展“四风”整治,严格筑牢廉政防线,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熊全荣 吴永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