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智算、智联、智用”助力VR产业发展

2020年10月20日07:1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10月19日-20日,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VR让世界更精彩-育新机、开新局”,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出席大会并在主论坛发表主旨演讲。

王洪添表示,随着新技术的发展,虚拟现实已经变得触手可及,在游戏、直播、仿真等众多领域开始落地,并不断向制造、医疗、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渗透,产生各类创新应用,推动VR新时代的到来。而VR新时代要求计算、连接、应用能够获得更大的支持,需要更智慧的计算、更智慧的联接、更智慧的应用,浪潮将以“智算、智联、智用”助力VR产业发展。

5G商用加速,也正加快VR时代到来的步伐。王洪添表示:“从以边缘计算产品支撑5G应用,到以基础设施支撑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建设,浪潮将立足5G行业化、网络云化、技术开源化机会,打造共享开放生态,持续夯实5G产品能力,加速成为新一代云网融合5G产品提供商,为VR产业提供智慧连接。”王洪添进一步阐述:“有了算力的支持以及广泛的连接,智慧应用随之涌现,实现应用的智慧化目标。”(牛广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