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医疗健康分论坛举行

2020年10月20日19: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20日电(时雨)作为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分论坛之一的医疗健康分论坛20日在南昌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员翁冬冬介绍,此次分论坛将有效促进国内5G+医疗健康的快速发展,促进国内学者与国际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以及与本地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共同研制相关产品,攻克技术难题,共创“智慧+医疗”新未来。

在论坛上,南昌虚拟现实检测有限公司与江西电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手打造了“南昌北理工盈创VR产业加速器”,为南昌VR产业搭建创新加速平台。同时,江西北理沄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水镜石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新联荣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匡道科技有限公司/中师国培、江西众火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捌億影业有限公司就“南昌北理工盈创VR产业加速器”进行了签约。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