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主动作为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2020年10月22日11: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微企业关系亿万家庭的生计问题,对于保障基本民生具有重要意义。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关于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文件要求,通过金融政策倾斜,以信贷产品创新,促进企业稳步前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助力当地“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据悉,截至10月20日,该县支行新增小微企业授信7笔,金额2620万元,发放贷款2120万元。

铜鼓县运源粮食食品有限公司,是铜鼓县规模较大的粮食生产加工企业之一。疫情期间,该企业优先保障了全县的粮食供应,因此运源粮食食品有限公司被纳入全县抗疫重点名单企业。

在得知该企业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之后,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工作人员火速对接,赶赴企业现场收集贷款资料,为该企业量身定制贷款方案,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从接洽到最终放款仅用5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该笔贷款的发放,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了企业资金需求。该支行优质高效的上门服务、精准有力的信贷支持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困难的时候,一周都没有销售额。”从事批发零售经营的商户李女士,是该县支行扶持了三年的个人商务贷款客户,正当她苦于贷款到期还未筹集还本款项时,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了李女士,为其提供了延期还本付息服务。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我们有责任为企业纾困解难,发挥好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作用,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普惠的金融支持”该县支行行长张根萍表示,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抓好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丰富信用贷款产品体系,提高信用贷款发放占比,形成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全力提升服务质效,为地方稳企业、保就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王紫彧、宋健)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