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内训师培训班第二期(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2日11: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0月19日上午,为期五天的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雄鹰计划”内训师培训班第二期(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10月18日晚,结业典礼在中共宜春市委党校正式举行。晚会上,培训班6组学员分别表演了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节目内容包括舞蹈、朗诵、小品、手影舞。学员们以风趣幽默、励志感人的表演形式给晚会带来了欢乐的气氛,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学员的综合实力、学习能力以及团结的力量。

10月19日上午,该市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吴小刚亲自授课分享《我的讲师成长之路》。他从讲述自己的三个讲师成长历程来分享自己的讲师心得。一是要达到专业讲师的水平,就要耐得住寂寞,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二是要终身学习,一名优秀的讲师,要叫座更要卖座。三是要敢于创新,创新是第一动力。全体学员姿态饱满、认真聆听,对吴行长的奋斗人生感同身受。分享结束后,第一期内训师培训班9位学员分别以公司、产品、自已为主题进行风彩展示,经过现场6位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来自市分行办公室宋健荣获一等奖、高安市支行梁烨荣获二等奖、高安市支行黄艺琛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工作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学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认真积极参与各项培养活动,参与各类考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并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产之中,做到学以致用。

该市分行表示将认真做好“雄鹰计划”人才培养工作,精心实施好“雄鹰计划”。通过上下合力,齐抓共管,举全行之力持续为新时代宜春邮储银行的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人才支持。(赵孟群、宋健)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