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贸职院:积极助力江西VR产业链人才培养

2020年10月22日16:3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在2020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上,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展位热闹非凡,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使参观者在实际体验中随“江西粮食文化园VR智慧导览”,感受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新十景的魅力;跟随“学院校史馆VR”,看江西工贸职院56年立德树人、砥砺奋进的历史变迁;通过“学院建校55周年VR”见证校庆中万千学子齐聚母校的师生情谊。

据了解,这是该校第二次参加世界VR大会。随着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举办,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全面结合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针对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岗位职责、能力素质培养、创新创业、课程设置、教学实施等多个方面,成立“VR产业学院”,致立于将学院VR专业打造成VR领域“产学研用”的全省示范,打造VR产业人才双创基地和优质VR+教育应用示范点。同时创立“兰芳碧坚新媒体工作室”,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立足VR产业,将VR全景引入专业教学,营造全真体验式教学环境。(陶欣桐 袁孟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