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山湖区检察院:重阳节与退休老干部共话政法发展

2020年10月23日17:3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0月22日,正值重阳佳节前夕,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敬老爱老,欢度重阳”退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勇和班子成员与17名退休老干部重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检察发展。

该院领导班子首先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对老一辈检察人为青山湖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对检察队伍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了今年以来本院检察工作和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听完汇报后,与会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检察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自身从事检察工作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对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和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