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2020年10月26日15:3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想方设法、多措并举,不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为员工提供多种学习培训平台,进一步使员工听得进、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干得了,培养了一个个真正的“银行人”。

“专题课堂”专人讲。该支行将每周四晚上定为全员集中学习日。紧紧围绕邮储银行转型发展需要,对照各项业务制度、产品,结合实际确定授课内容,指定业务能力强的中层干部备课、轮流任教,对员工进行专题培训。

“现场课堂”现场学。挑选一线员工营销能手、业务尖子向员工进行营销话语话术现场讲解、示范演练,员工营销技能切实提高后,组织全员业务竞赛。

“员工讲堂”大家讲。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员工学习互动,如要求员工观看优秀事迹影片写学习感想,并互享心得。

“网络课堂”视频学。以远程在线教育为载体,组织全行员工参与网上学习与考试,有效地提高了全行员工各方面的素质。(饶锐)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