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赣菜美食文化节11月1日在宜春开幕

2020年10月28日16:0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11月1日至5日,由江西省商务厅、宜春市人民政府、中国饭店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赣菜美食文化节暨第二届江西米粉节将在江西宜春举行。

本届美食节邀请省内外名厨大师,结合宜春特有的富硒食材,让美食爱好者们领略极具江西特色又健康美味的“硒”式赣菜盛宴。主办方介绍,赣菜美食文化节和江西米粉节作为江西重要餐饮消费类展览,自首届开始,在全省不同地市巡回举办,意在将赣菜文化传播到全省各地,同时也对举办地的餐饮美食文化起到宣传推广作用。

据了解,此次受邀亮相美食节的名厨大师们,将会结合江西地理和餐饮特征,在赣菜文化体验馆为观众呈现赣菜名菜展示,并结合宜春和明月山的文化特点,利用富硒食材研发、设计、打造“明月宴”和“禅都素宴”,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同期举办的第二届江西米粉节上,不仅有米粉食材售卖,更有使用富硒温泉水现场烹饪的米粉售卖,展示江西米粉的文化品牌特征。

活动由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宜春市商务局、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