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0年10月28日06:57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7日,省政协在南昌召开“我省法治政府建设与营商环境优化”专题协商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主持。

  近年来,我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法规体系更加完善,政府履职更加高效,行政执法更加规范,法治服务更加优质。会上,省政协委员围绕专题协商课题发言,并与省直有关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秦义指出,省政协委员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中肯,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并在今后政府工作中加以吸收采纳。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领域,加快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满意度。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