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赣澳两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20年10月28日06:58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7日,全国和省级工商联澳区执常委考察团推介交流会在南昌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并讲话。南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招商推介。

  雷元江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以提振信心为导向、以优化环境为抓手、以激活投资为重点,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有效破解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持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澳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之一,赣澳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中医药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密切加深。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了解江西、爱上江西、推介好江西,多到江西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我们将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家在江西发展壮大,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