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赣调研

2020年10月28日07:00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6日,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韩晓武、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谢勇率队来赣调研“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和法治宣传教育立法有关情况,并在南昌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司法厅等13个单位和部门关于“七五”普法决议贯彻落实执行情况汇报。韩晓武指出,江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完善齐抓共管机制,注重学用结合、创新方式方法、落实工作责任,有效助推了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要在做好“七五”普法经验总结、固化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认识问题、增强工作实效、注重与时俱进、抓住工作重点,夯实法治建设的群众基础,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在赣期间,调研组将深入宜春市、新余市、萍乡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