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召开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银企合作会

2020年10月29日19: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0月29日电(记者 秦海峰)10月29日上午,江西省房地产建筑产业链银企合作暨供需对接会在南昌召开。会上,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了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房地产建筑业产业链供需双方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11家建筑业龙头企业与省内重点金融机构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据悉,前三季度,江西省完成建筑业总产值5280.4亿元,同比增长6.8%,建筑业完成税收入库收入217.6亿元,同比增长7.3%。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718.3亿元,同比增长5%;江西省房地产业税收496.7亿元,占全省税收总额的18.5%,占比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在链长制工作的推动下,江西省房地产建筑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江西省住建厅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当好链长制工作的参谋员、产业发展的服务员、银企合作的协调员,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深化交流合作,推进房地产建筑产业链内部各企业、产业链与金融业深度融合,争取各项战略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