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举行专家顾问聘任会

2020年10月30日06:50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29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专家顾问聘任会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出席并为受聘的33名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

马志武指出,组建专家顾问是推进智库建设、完善人大决策咨询制度的现实需要,也是发挥外脑作用、提高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专家顾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需要,准确把握职责内容,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各尽其才、各展所长,满腔热情履行职责,为社会建设委员会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发挥咨询参谋作用。社会建设委员会要加强与专家顾问的联系和沟通,认真听取专家顾问的意见,特别是要注重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确保专家顾问的劳动成果得到应有尊重、取得良好效果,推动我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