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0月31日08:18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朱虹、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省委部署,认真抓好全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通过深入学习研讨、组织宣讲解读、开展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领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坚持党的领导,着力保障“十四五”规划实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立法、监督工作计划,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人大工作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党中央部署要求,符合“十四五”规划要求和江西实际,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邱辉强)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