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姚增科主持召开江西省政协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3日06:48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张勇、刘卫平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管当前,又管长远,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人民立场、唯物观点和辩证方法,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协的事情办好,要抓住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根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深刻认识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既找准我省比较优势,又找准我省差距短板,扬长避短、扬长克短,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实现,谋实策、求实效。

  会议强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政协工作必须接续努力、奋发有为,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举措新成效。要持续从抓能力与作风建设两方面发力,进一步改文风、转会风、正话风,讲实话,讲短话,讲新话,讲党政所需、百姓所盼,有协商角度、协商表情、协商特点的话,提高行使协商议政“话语权”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为书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江西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记者张玉珍)

(责编:罗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