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全力打通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

2020年11月04日08: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4日电(记者 秦海峰)记者3日从南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经过近5年的改革发展,南昌市供销社系统重建了四大体系,尤其是市县乡村四级组织体系得以迅速恢复,截至目前,县级以上联合社力量得到了加强,社有企业实力不断壮大,基层供销社在涉农乡镇实现了全覆盖,村级服务网点已建成886个,占行政村76%,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240家,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当前,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在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拟投入上百亿元在全省大力推进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和“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体系建设。南昌市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商务部门的统筹协调下,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重点把冷链物流网络和“互联网+第四方物流”集配平台,融入县级集配中心,建设完善乡村末端公共服务网点,创新农村物流模式,全力打通农产品进城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为实现城乡高效配送、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