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程·爱满家园”保护省鸟白鹤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2020年11月06日08:54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是白鹤的故乡,鄱阳湖是白鹤的家园。11月5日,“1%工程·爱满家园”保护省鸟白鹤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将以我省高校、中小学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通过发放公益宣传图册、播放视频、张贴宣传海报、举行白鹤与生态作品展、文艺演出等,广泛宣传省鸟白鹤,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和青少年了解省鸟、关注省鸟、爱护省鸟,让江西成为白鹤永远的家园。活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在省内主流媒体开设专题专栏,生动展示江西绿色生态文化,助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

“1%工程”是由团省委、民进省委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品牌,工程实施11年来,在公益助学、健康扶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