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掀起“红色之旅+脐橙采摘”热潮

2020年11月09日14:15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7日上午,在“长征第一桥”所在地瑞金市武阳镇,2020年赣南脐橙采摘旅游嘉年华暨红都瑞金自驾游大会开幕。来自广东、福建、湖北等省市的自驾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各地旅行商代表、水果批发商代表以及当地果农代表约1000人参加。开幕式上举行了红都瑞金自驾游授旗仪式,并举行了文艺节目表演。

据悉,瑞金作为赣南脐橙的主产区、引领区,现有脐橙种植面积17.7万亩,直接参与脐橙种植的农户达到1.2万户,产业从业人员近10万人,拥有武阳堆下坝、黄柏坳背岗、沙洲坝金盆窝等3个万亩脐橙基地,今年总产量预计达13万吨。

此次活动以脐橙搭台、旅游唱戏,通过节会促动,掀起“红色之旅+脐橙采摘”热潮,将进一步扩大赣州“红色故都”旅游品牌及脐橙采摘旅游季节庆品牌影响力,引领赣州红色旅游经济大发展。(记者陈璋)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