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校招飞加试工作即将开展

2020年11月10日07:03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11月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中国民航大学等高校飞行技术、空中乘务、空中安全保卫等专业2021年在赣招生加试工作将于11月21日至12月3日在各设区市开展。

2021年在赣招收飞行技术、空中乘务、空中安全保卫等专业的高校和单位包括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南昌航空大学、滨州学院、南昌理工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汉口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记者了解到,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加试先进行初检,包括考生身份信息审核、目测筛选、初步检查,通过初步检查的考生进行招飞体检鉴定和心理测试。初检、体检鉴定、心理测试、背景调查合格的考生,在高考前通过招飞系统确认“有效招飞申请”后,填报招飞志愿方有效。空中乘务、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加试,按专业要求进行。 (记者骆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