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将举办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0年11月13日06:47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12日,省政府新闻办、省教育厅、抚州市政府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首届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抚州举办。

本届展示会以“交流、展示、合作、发展”为主题,将设置职教设备、体育用品及设施,校园后勤装备、研学实践教育,学前教育,教育信息化、智慧实验室设备、平安校园建设和智慧图书管理,论坛,南城校具等六大展区,展区面积共2.2万平方米,设置1100余个标准展位,目前已有240余家省内外企业确定参展。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技术装备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技术支撑和物质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条件保障。举办教育装备展示会,将给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师生带来现代教育技术装备赋能教育教学的全新体验。

抚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展示会期间将邀请教育部及全国教育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展开交流讨论,解读最新政策、探讨发展趋势、研讨最新模式、展示前沿技术、分享实践成果,共谋教育装备产业转型之路。 (记者骆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