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这家医院连续六年进入中国医院百强榜

2020年11月17日15:1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1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近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2019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和《2019年度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在上海发布。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闯入百强,位列全国综合排行榜第77名,全国科研学术排行榜第55名。烧伤科进入中国医院专科综合和专科声誉排行榜全国前十,再次跻身全国公立医院烧伤专科“第一方阵”,位列全国第七名。

据了解,《中国医院排行榜》和《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开展的公益性项目,从2010年开始推出发布,今年已连续发布11年,以学科水平、临床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年度科研产出。作为评估中国医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标杆之一,“复旦排行榜”在业界受到广泛认可,成为各大医院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和院级管理水平的衡量标尺。

(责编:邱烨、毛思远)